親愛的,關於系T有同學反應

1.size跟當初套量的不一樣

2.當初套量的是M,但拿到的卻是其他size

 

針對以上兩點我為各位作以下解釋:

回覆第一個反應:完成品跟當初的套量衣經過比對後,是一樣大的。因為套量衣我們是要求廠商打樣各種size,跟完成品是一模一樣的。如果同學覺得有所差別,可能是套量衣被許多人套量過後一定會有一點點撐大;另一個可能就是沒有真正套著穿穿看,所以有所誤差。

 

回覆第二個反應:當初套量的名單經過比對後,沒有錯誤。如果同學有所疑問,可以跟我聯絡。

 

 

 

 

既然各位花了錢,我希望就給各位最棒的衣服,

同學們可以私下協調換衣服,如果真的穿的很不舒服或是size差很多,請留紙條到系辦給我(請附上你們的班級、姓名)。

如果衣服還有存貨,我會通知各位來換衣服。 感謝 :)

 

 

 ----------------------------------

 

           by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