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一小朋友請注意:




相信各位一定很關心加退選與宿營時間相撞的問題,

在此我為各位解釋一下解決的方法:

大一線上加退選的系統7:30開放,而宿營集合時間為是在下午,因此希望各位能在早上這段時間內完成加退選的動作。

請各位不要擔心,因為加退選的動作很快,只要各位確定自己要加退選哪堂課,並且把選課代號找好,利用7:30到宿營集合這中間時段上線加退選就ok,不會有問題的!






另外,是1-A服務學習的選機構問題,雖然在上篇服務機構的公告有做解釋,我還是再講解一次:

選機構的時段是9/27(六)上午8點-9/29(一)下午5點止,由於每班都有分配到服務機構,我看了服務學習手冊是10個機構,其他系是無法來跟你們搶這10個機構的名額的,

只有班上同學會搶,所以第一種方法:我希望1-A班小朋友你們能找時間先協調好哪些人要哪些機構(最好是班代出來主持),一旦協調好了就不用怕自己想要的機構被選走,因為宿營時間是26號下午到28號下午(回到家應該晚上了),所以各位選機構的時段只剩下28號晚上到29號下午5點,

如果沒有協調好可能會造成參加宿營的小朋友無法第一時間去搶自己想要的服務機構。

除了學校分配的10個機構,第二種方法:可以選擇手冊p.144-147的服務學習社團,有救傷社、啄木鳥環境工作社、基服社、崇青社…等

這些是各位可以事先去跟社團報名,跟社團負責人說明自己宿營與選機構時間可能有所衝撞,所以提前去報名,正常來說社團都會願意收人。



跟大一小朋友說聲sorry,由於宿營的時間造成各位的不方便,希望各位能多多包含 >"<

我會為各位找出解決的辦法,也希望各位能乖乖的按照這些方法去實行,減低各位的困擾,宿營是很棒的活動,由於時間訂了就無法更動,希望小朋友們還是要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high個三天兩夜吧 :)

-----------------------------------------

by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