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服務學習選機構的問題,相信大一可能還是有不清楚,所以我再詳細講解一次關於參與系學會抵服務時數的方式。

   由於9月27號早上8點29號下午5點為選擇機構的時間,會撞到宿營的時間,所以同學們可能要先彼此協調要選的機構,因為班上同學一起分攤10個服務機構,如果事先協調好的話就不用擔心因為宿營所以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機構。

   這次化科系學會納入台中救國團的服務機構裡,機構編碼是97421,因為系學會的名額有6位(詳見服務學習手冊的第112頁),週四跟週五各有3個名額,工作內容是課輔組(陪小朋友寫作業),服務時數每週為一次,一次2小時,共9週。選定服務時間後將不能更動,每週就固定時間,若有事要請假要在服務的前一週告知我,讓我有時間去調派人手。

   我們的服務內容很簡單,不用花時間在事前的籌備,每個禮拜就固定一天的兩個小時陪小朋友寫作業,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路途有點遠。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各位加入我們的行列;這是化科系學會第一次與服務學習中心合作,有些方面可能不盡完善,如果各位有發現任何問題請告知我,謝謝唷 :)。

   由於跟著系學會出去服務,就代表系學會的身分,因此我會對各位的服務態度作要求,另外,一些定期繳交的資料不能遲交,如果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跟我聯絡。(禮拜四跟禮拜五都會各有一名系學會幹部陪同)。

   請各位參加宿營的小朋友要記得28號晚上一直到29號下午5點上線選機構,不要忘記唷!;另外沒有參加宿營的孩子27號到29號也要記得上線選機構唷!(如果是要跟化科系學會出去服務,跟我報名後有確定錄取的孩子就不用上線選。)

   

   *要參加系學會服務的孩子動作要快,趕快跟我聯絡並且告知要服務的時間。因為有些孩子很積極很有心想參加,但碰上27號參加宿營無法第一時間上線選機構,所以名額可能被選走。之後我跟服務學習中心的老師商量後決定改採先向我報名就優先錄取,名單由我收齊,再交給服務學習中心,會有服務學習的老師幫忙選。

  

--------------------------------

  by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