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幹部與小部員們:


今天的搬宿活動很成功,
看到各位都很熱血的幫忙新生搬行李,
讓新生們感受到學長姐的好。


我很感謝各位今天的準時(給你們自己鼓掌一下),
只不過新生們有些很早就來了,
以至於搬宿活動感覺起來兩點就開始哩~


總之,今天的所有到場的幹部跟小部員們都很棒,
思高和希嘉的都表現的很優,讓我真感動。


接下來還有連續4天的活動,
包括明天的開會以及8、9號的新生訓練和10號晚上的系上迎新餐會,
我希望各位能到場盡量到場,並且準時,
如果遇到非得請假的狀況也沒關係,
跟部長們告知ㄧ聲就可以了,算是完成請假手續。


希望大家這一年能一起加油,
快樂的一起做事情會讓成效變的很大,
所以我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能開心快樂,
ㄧ個團體有很多種個性不同想法不同的人,
大家要多用心去認識彼此,
並且多一點包容與體諒,
凡事少計較,把多作當作多學,
大學是一個很自由的小社會,
可以鼓勵自己多參予活動、多學著認識更多的人,
來充實自己在教科書上所學不到的經驗與技能。


小部員們與幹部們可能都會做錯事情或者說錯話,
歡迎各位講出來讓彼此有個改進與檢討的機會,
我們就像一家人,希望大家都用心經營這段緣份,
我相信小部員們和幹部們的關係也可以很好很好的。


如果遇到任何狀況都可以直接跟我說,
私底下來找我聊MSN都可以,
如果我能幫忙我一定幫,
但前提也要各位肯跟我講唷:)
可能我跟大家接觸的時間並不多,
相對之下與各位會有點距離,
不過我很歡迎各位來找我聊天、討論事情都ok。
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傳授給你們,等你們來學。



另外,如果有小部員想要訓練自己的能力可以來找我,
學校會有許多很棒的研習營以及培訓機會等著各位參加,
我願意幫大家爭取機會,也希望小部員們可以抬起頭、舉起手,
讓我知道有誰願意自我挑戰自我充實,好嗎?



----------------------------------------------------------------

                              by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