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茶會工作人員,
有一些工作人員有留言說16號當天無法到場幫忙,於是從名單上刪除.
會補上名額的,是系會幹部(部長、副部長和執祕),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無法到場的工作人員自己找一個人補,並且留言告知我,這樣也可以,
我會立即修改名單.
除此之外目前沒有其他替補名額的活動,
因為原本名單人數已經夠多,餐費預算有限,
南區工作人員少是因為以往南區的新生人數會比中區和北區的少.


因為有聲音出來了,
所以我必須講清楚這個工作人員的招募,
我也盡力在整個管制上面,
我希望工作人員的辛苦能得到相對的回饋。
如果我有私心,我就不需要抽籤,也不需要大費周章做整個招募動作,

有一些學弟妹也希望擔任工作人員,因為之前名額已經足夠,
或者抽籤未被抽上,所以未在名單上,我很開心你們這份熱忱,
但其他替補活動要等到8/13打電話給新生,確定新生到茶會的人數,再決定是否補人員.
真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有發現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但我希望別人辛苦你們也能看到,
系學會如果有做錯事情,我們會改,
歡迎各位給我們建議,讓我們作為日後改正的依據





謝謝




  另外,歡迎關心系上事務並且能自費的熱心人士來茶會協助大家。我衷心的歡迎很多很多的化科一份子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
  
  (之前可能有些地方用詞有誤,我很抱歉,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原諒我 >ˇ<)



--------------------------------------------------------------------------------------

                                                           by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